别枝惊鹊

与您相逢,大概也是人海中的一种缘分吧。♡
主角控偏攻向/水彩/手帐/叶修/全职/婉拒mxtc和一切争议相关。
不是好人。

超想吃吃吃

每次都陷入花不花钱的窘状,不能哭穷不然会真穷

给你们安利一下海胆包!真的超级超级好吃!偶然吃到从此念念不忘。某宝有但是特别贵。便宜的六十多一包二十三运费就非常犹豫,感觉早上煮面条放几个就超级幸福了。因为我家做调料的,主要做骨汤火锅麻辣烫米线啥的汤底,煮面条放一点就哇!好次!但是我现在不是独居就先缓一缓。

最近很馋蟹子,对就某宝天天给我推送的阳澄湖大闸蟹最大的才二两,是六月蟹据说非常好吃。打开淘宝就推送搞得我口水一直疯狂分泌

家住海边偏爱海产品但是是喜欢干货然鹅家里不买大家都不吃qwq哭了。大概就是美食在眼前吊着怎么都吃不到的痛苦。
最近还对辣条比较感兴趣顺便疯狂安利青芥味的薯片,无敌好吃!
还有就是口水刺身,最近特别想大口吃三文鱼生鱼片蘸芥末但是就是买不到也不敢买。各种刺身都想吃呜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