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惊鹊

与您相逢,大概也是人海中的一种缘分吧。♡
主角控偏攻向/水彩/手帐/叶修/全职/婉拒mxtc和一切争议相关。
不是好人。

2019以及十二月新游预约相关个人感觉

《》可以看看不推荐【】个人约了可以试试看

我安卓。不知道ios发没发行。我这里全都是预约状态玩不了。评价全凭个人感觉。

《猫和老鼠》跑酷打发时间

《闪耀暖暖》暖暖系列上去看看

19年也就是下个月会出《龙珠觉醒》但是我没约。

《全心爱你》好像也挺有趣的。

《永不言弃:黑洞》是个乐游会火一段时间

《神雕侠侣》感觉要扑,因为就像我之前玩过的无数款捞钱就跑的氪金游戏一个宣传画风。

一拳超人不知道列表有人爱吗反正个人不太萌orz

【代号47】焦灼等待。感觉会是我爱的风格!但是我很慌不知道为什么...

【一血万杰】CV阵容强大,CG是真的貌美。但是我还是方...因为是RPG。

《生存几何》。27号发,是末日类的玩腻这种模式了。

网易新出的《权利与纷争》总让我觉得是皇室战争[是这个名字吧?]的翻版

猜我是谁。这个画风超可爱!但是还是一样玩腻了现在手机里有一款同类型游戏没时间玩。不知道列表有没有萌妹喜欢。

《疾风小侠》点击类游戏中规中矩宣传都让人没有期待感。和上面差不多。二选一就OK。

《吞食天地5》卡牌冒险。感兴趣的搜搜不感兴趣的就算了。个人没什么感觉直觉不太好玩。

【银河机战】感觉应该很有趣!科幻题材的手游是真的少见!机甲!嗷!为了冷门看一眼我觉得还算OK。不为游戏为题材的推荐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打个名字上来。我玩了之前的非常一般般。

《心跳游戏》有萌妹喜欢吗?看起来还可以。能玩几个星期的样子。

《口袋决斗》对就是辣个皮卡丘和伊布。挺可爱的值得看一眼。

【命运歌姬】冲着宣传的人物去的。偏爱音舞相关手游的我,管他好不好玩玩了才知道立绘可爱。

【战争工厂】可爱!模式我喜欢!画风棒棒。坐等发布。

【恋爱球球】看起来是打发时间利器。

花与剑。对不起总让我觉得有楚留香既视感...咕咕咕。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美食!嗷!!!

【梦间集天鹅座】眼不眼熟。恋与既视感。超能力主题变美食。当然梦间集的质量我还是相信的。爱了。去看可爱的小哥哥。感觉明年lof会有新的黑马CP出现。

《奥拉索斯战纪》宏大世界观众多角色。

《迷室:往逝》密室逃脱了解一下。《迷室》续作,Fireproof制作网易代发行。

【桃源乡】bilibili和Rejet联合开发。明年玩B站的小伙伴估计会被推广刷一脸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研发。大家都应该了解我就不BB了。

梦浮灯。古风乙女向。梦回南朝既视感。有和崩三食契一样的触碰反应。个人没兴趣不BB。

《绿茵之巅》 实时操控公平竞技足球手游。网易的。

《嘣次元》图标貌美的小游戏。策略养成。

《纯白魔女》总觉得在哪里看过推广。看着萌妹面子上给个截屏。

《RWBY》二次元共斗。依然崩三举例。

《英雄传说:星之轨迹》立绘貌美小姐姐好看。over[/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