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惊鹊

与您相逢,大概也是人海中的一种缘分吧。♡
主角控偏攻向/水彩/手帐/叶修/全职/婉拒mxtc和一切争议相关。
不是好人。

写的文字越来越寡淡,也越来越无趣。

翻着空间原来的说说觉得我以前真有趣哈哈哈一天脑洞特别大思考的问题深度特别深经常思考未来规划未来。

现在随波逐流一切自然。任何目标都没有。

看到了我原来几年前前写的字。

【我在玩一款大型养成游戏,时长为一生,主角是我自己。我能把自己打磨成什么样子呢,十年后的我。】

资源靠家庭和我个人沟通交友交际学习这种为基础。

然后我想了一下想了起来,当时流行一个游戏,叫皇后养成计划,当时也在写文,各种脑洞,偏向动物非人,就是这个游戏打开了我新大陆,后来还有一个爱养成。

到现在为止已经快十年了呢。

是真的快。

有点走失了,一直警醒自己却没有行动。啧。

有点难。重新开始吧


评论

热度(1)